警到場女生正兩腳開開 情侶在變電箱忘情做愛被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找間舒服的旅館很難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情侶被民眾指控,光天化日之下在變電箱裡做愛。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發現女方當時兩腳開開、露出渾圓胸部,男方則露出完整的生殖器,遂依照公然猥褻罪將兩人逮捕。

美國,情侶,變電箱,摩鐵,做愛

▲活春宮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照片)

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47歲男子詹姆斯(James Adams)和他的伴侶被路人檢舉,公然在社區的一處變電箱上做愛。警方趕到現場撞見兩人衣衫不整,而當時仍在激情的詹姆斯,也立刻坦承了犯行。

警方將兩人逮捕後,還不忘當場告誡一番,此時詹姆斯的伴侶竟說,「因為沒有地方給他們做愛了,所以才選在室外的變電箱。」離譜的是,兩人的住處和變電箱之間有3公里遠,路途中找不到其他更好的場所嗎?令人懷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