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正妹丁小羽挑戰15下伏地挺身 網友搶報名當攝影

我們想讓你知道…15下超厲害der

▲神魔女將丁小羽向來熱愛運動。(圖/翻攝自丁小羽臉書粉絲團)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熱愛運動的神魔女將丁小羽,最近嘗試鍛鍊學習伏地挺身,她2日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PO出一段影片「女生挑戰15下伏地挺身」的影片,結果不少網友看了之後,都直呼要報名當攝影師。

穿上運動小可愛加熱褲,向來不吝嗇展現好身材正妹丁小羽,正非常努力的在練習伏地挺身,而且一做就是15下。即便經常示範瘦身教學影片,她然仍謙虛的表示沒有做得很標準,希望大家能教她正確的鍛鍊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小羽挑戰15下伏地挺身。(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上傳至網路後,「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管理員分享畫面時,便下註解表示「深夜影片」角度超優;不少網友也直呼,眼睛不知道往哪看、好害羞、又流鼻血了。至於丁小羽本人3日凌晨在臉書PO文表示,沒想到大家都私訊她要報名當攝影師了。

▲神魔女將丁小羽。(圖/翻攝自丁小羽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