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奶東大碩士遊戲人間 又當AV女優又當大報記者

▲佐藤琉璃以H奶為賣點,也拍過3P、SM。(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前AV女優佐藤琉璃(佐藤るり)1984年生,2004年出道,以H罩杯爆乳作賣點,拍過約70部作品。但擁有慶應大學、東京大學碩士高學歷的她,2009年考進大報社《日本經濟新聞》,以鈴木涼美為名從良做記者,2013年6月還出版《AV女優社會學》一書。今年9月她從《日經》閃電離職,原因據了解與拍過AV無關。

根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佐藤琉璃當初因與AV星探交往,因而下海兼差拍片,即使她的父親是大學教授、她自己是慶應大學環境情報系學生。一名影劇記者指出,佐藤兼差兩年賺進日幣2千多萬元(約台幣560萬元),3P、SM都嘗試過的她覺得膩了,逐漸淡出恢復學生身分,考進東京大學研究所,並以鈴木涼美之名應徵《日經》記者;在職期間,她完成了自己的碩士論文,並以之為基礎成書《AV女優社會學》出版。

報導還指出,鈴木涼美在應徵時就被知道拍過A片,但因為獲得《日經》高層的特別賞識而錄取。一名記者同業透漏,鈴木上班時總是穿著火辣、不吝展現傲人的雙峰,被男同事意淫也不以為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