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奈自爆患「喝水恐懼症」 已經15年沒碰過白開水!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嫩模南明奈長相清純甜美,日前大方承認和年長18歲的諧星濱口優交往中,最近又在部落格上宣布有個大消息,表示自己「從7月開始可以喝水了!」這才讓粉絲知道她過去有「喝水恐懼症」,甚至已經整整15年都沒有喝過白開水!

▼南明奈自爆有喝水恐懼症,整整15年都沒有喝過白開水。(圖/翻攝南明奈部落格)

南明奈2日在個人部落格PO文,自爆小學3、4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喝水時突然覺得像要溺死,從此就非常排斥喝白開水,15年來只靠著飲用運動飲料或果汁來補充水分。但到了24歲,她的身體狀況變得不太好,才開始慢慢試著在飲料裡摻水喝,而最後突破困境的關鍵,是某一天在海邊看見別人把水倒進精緻的玻璃杯裡,那瞬間忽然覺得「就是現在!如果是那杯水的話,我可以!」果然喝下去之後沒有出現不適症狀,成功跨越長期心理障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的南明奈自我剖析,覺得討厭喝水的主要原因是「喉嚨會有噎住的感覺」,並猜想之前可能是喝到了「硬水」,如果是軟水應該就不會有問題。成功打敗15年來的天敵之後,她也發現身體好像變輕了,開心到連PO數張喝水自拍照,以可愛的方式表達雀躍之意。

▼南明奈從7月開始可以正常喝水了。(圖/翻攝南明奈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