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錄音殺青 肖想幫網球國手王宇佐出單曲

▲李聖傑的單曲製作人孔令奇(左)也驚喜現身。(圖/公關照)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李聖傑即將推出新的EP,3日下午錄音殺青特找媒體們前來探班,一開始他就獻唱雷鬼節奏新歌《愛的PP秀》,全新的風味和以往情歌王子的路線截然不同,而這首單曲的製作人孔令奇也驚喜現身,讓他相當高興。去年就特別邀請他來製作專輯單曲,後來他獲得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讓李聖傑忍不住笑說「我果然慧眼識英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聖傑(右)簽了網球國手(左)王宇佐的經紀約。(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聖傑在沉澱了5年後創立了自己的經紀公司,除了經營自己的演藝事業外,也簽下亞運網球國手,同時也是李聖傑好友的王宇佐經紀約,甫從仁川回台的王宇佐,也帶來5公升的高級紅酒,要送給李聖傑,預祝他的專輯大賣,兩人還約定要全世界賣50萬張才可以開瓶。李聖傑也爆料王宇佐其實歌聲不錯,有機會的話想幫他出一張運動單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