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文大學、香港大學校長現身政總外 讚學生運動

▲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及香港大學校長馬斐森在2日晚間11點20分現身特首辦外和學生對話。(圖/翻攝自香港獨立媒體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港「佔中」佔領第5天,學聯下最後通牒,要求特首梁振英下台,否則包圍政府部門將「升級」。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香港大學校長馬斐森在2日晚間11點20分抵達政總外的龍和道向學生說話,同時呼籲學生要把安全放在第一。

馬斐森和沈祖堯抵達特首辦外向學生會面,呼籲學生要保持冷靜,並要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馬斐森強調學生要有耐心應對記者會,並稱讚學生運動中的冷靜及主動保持街道整潔,受到非常多人的讚賞,也希望不要因為任何衝突失去過去幾天的努力,最後也補充表示,會在特首梁振英招開記者會後在與學生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