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丁柔安勤補身拚好孕 台灣習俗「如果有了怎回答」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44歲的丁柔安與胡瓜結婚至今約半年,她日前上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時透露,目前都有在吃中藥調養身體,以及增加運動量添「孕氣」。而日前曾傳出疑似肚皮有了動靜,但她的回應語帶玄機,恐礙於台灣習俗,她也笑說:「如果有了(身孕),要怎麼回答?」

▲丁柔安日前受訪談「做人」。(圖/超視提供)

提起「做人」進度,丁柔安笑說,台灣因有未滿3個月不能公開的習俗,讓她懷疑若真的有懷孕,究竟該怎麼回答。「譬如說,我說沒有,那就是沒有;如果是3個月不能講,那我也不能說,如果有(懷孕),要怎麼回答?」她認為懷孕這種事,除非是肚子看出端倪,或者是自己選擇一個方式透露才好公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身體向來虛弱,一直都有吃中藥調身體,但吃吃停停並無長時間維持。她近期也開始運動,希望幫助藥物吸收,但她說:「一輩子都沒有在運動,走路就累到不行,快走10分鐘就頭暈、血上不來,想說等等昏倒怎麼辦,立刻走回家!」而對於孕事她與胡瓜仍保持自然的態度,也表示因為怕痛,暫時不考慮人工受孕。

丁柔安與胡瓜愛情長跑13年終於結婚,她坦言兩人的婚姻生活如老夫老妻,且兩人都屬於務實的性格,從來沒有所謂的小甜蜜或是浪漫。她還透露,兩人在屋簷下的話題也都跟公事有關,笑說:「瓜哥很務實,跟你們聊什麼,就是跟我聊什麼。」

▲胡瓜、丁柔安婚後拚做人。(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