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因「小三」介入感情升溫 5年花96萬買激情

 

▲國外有對情侶花了3.2萬美金(約台幣96萬)買來「第三者」增加情趣。(圖/翻攝自《赫芬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的感情生活會因為有「小三」而造成分手,但英國有對情侶霍奇(Dave Hockey)和畢琪蘿(Shawna Bigelow)卻因為這個「小三」,反而讓他們更加親密,這個第三者就是霍奇「花錢」買來的充氣娃娃。

根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畢琪蘿是霍奇第一個認識的女生,還是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當時霍奇其實就有使用充氣娃娃的習慣,而當他和畢琪蘿認識一年多,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就決定向她坦承自己的「情趣」,沒想到畢琪蘿反而說,雖然有點嚇到,但對她們還滿感興趣的。

而兩人交往至今,已經花了3.2萬美金(約96萬台幣)在購買充氣娃娃,甚至在兩人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會擺在中間陪伴他們入睡。畢琪蘿表示,其實有時候會滿忌妒充氣娃娃的,畢竟他們擁有完美身材,而且霍奇有時候會太投入反而忽略我。現在霍琪為了讓畢琪蘿不要吃醋,也替她買了一個男版的充氣娃娃,還表示下次或許可以來個「四人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