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毒姐妹將少女劃成「恰吉」 嗆「痛苦留下」

▲阿根廷一對惡毒姊妹花因為忌妒少女阿爾瓦雷斯的美貌,用刀將她臉劃成「鬼娃恰吉」。(圖/翻攝自《鏡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對惡毒姊妹,因為忌妒少女阿爾瓦雷斯(Julia Alvarez)的美貌,揚言要將她臉劃成「鬼娃恰吉」。更扯的是,警方一開始拒絕調查,直到少女將照片PO到臉書上曝光後,才在壓力下採取行動。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阿根廷一對姊妹花因為忌妒阿爾瓦雷斯擁有姣好的臉蛋,憤而將她毀容,甚至還放話說,痛苦會留下美會過去,以後大家都會叫你「鬼娃恰吉」!她的臉上處處可見又長又深的傷痕,負責縫合的醫生都嚇到,讓她看到疤痕時一度想輕生。

▲阿爾瓦雷斯看到傷痕時一度想輕生。

阿爾瓦雷斯一開始報警時,警方一度拒絕調查,直到她將照片放在臉書上,警方才在輿論壓力下採取行動。但姐妹花其中一位因為才16歲太年輕,決定不起訴,只將18歲的姊姊拘留,兩姊妹宣稱是因為曾被阿爾瓦雷斯羞辱,才會想要讓她嚐嚐一樣的滋味,毀掉她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