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劉香慈自PO美胸翹臀 事業線深不見底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劉香慈之前成功甩肉7公斤後,又恢復性感火辣的模樣!日前她在粉絲團PO出一張保養品代言美照,大秀美胸和翹臀,最厲害的是照片中事業線「深不見底」,引人無限遐想!開心分享:「這次的照片走媚娘路線。」粉絲紛紛大讚真的美翻了!

▲▼劉香慈近來在粉絲團PO不少性感照片。(圖/翻攝劉香慈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香慈的美照一出,讓人好奇她在拍攝前是否有特別保養、雕塑曲線,《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聯絡劉香慈經紀人,不過在截稿前尚未得到回應。

劉香慈曾透露自己的減重秘訣,就是瘦身餐搭配運動,生活作息也要正常,過去總是開車或搭計程車,為了多運動除了找機會多走路外,也會騎U-Bike。找回魔鬼身材也讓她今年風光接下瘦身產品代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