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國道爆胎撞翻 車上挖土機「飛砸」對向車道

▲大貨車國道爆胎撞上分隔島翻覆。(圖/翻拍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驚險!國道3號彰化和美北上路段2日發生爆胎意外,一輛大貨車載著挖土機左前輪突然爆胎,失控翻覆撞上分隔島,挖土機被強大力道甩過分隔島,直接衝到對向車道,路面甚至被撞出坑洞,國道員警緊急封閉南北雙向4線道,造成車流回堵超過1個半小時;幸好這起意外沒有波及其他車輛,駕駛受傷送醫急救。

載著挖土機的大貨車行經南下190公里處意外爆胎,整台車從外線車道撞進中央分隔道島,側翻在路面上,而挖土機也「飛」到對向車道;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七警察隊抵達現場時,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國道路面都被撞凹,分隔島也被撞歪,翻覆的大貨車板金毀損,駕駛傷勢嚴重送醫急救。

國道員警緊急封閉南北雙向4線道,並通知工程處進行路面填補,造成雙向回堵超過2公里,直到下午2點30分才排除事故。警方表示,現場留有明顯煞車、衝撞分隔島的痕跡,因此,推測高速行駛的大貨車左前輪意外爆胎,才失控翻覆,受傷駕駛送往秀傳醫院急救,並無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