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宅男女神10/5揭曉 官網+美女雲+快點TV APP三路直播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惡,想看!

專案中心/文

2014新宅男女神最後高潮,決戰星期天(10/5)下午1點,到底誰能成為新一代「網路女皇」?想要直擊頒獎典禮除了鎖定直播網址,還能下載中天快點TV APP,把張景嵐拐拐等女神帶著走!(►►鎖定2014新宅男女神現場直播網址請點我下載快點TV APP,除了觀看新宅男女神頒獎典禮直播,還能抽電視、機車與手機等大獎。)

2014新宅男女神戰況堪稱史上最激烈,光是「分類女神」不斷出現驚人翻轉。例如陳庭妮原本穩居「美腿女神」,但是陳艾琳靠著「神回覆PK戰」人氣飆漲,一度搶走寶座,雙方的拉鋸戰非常激烈。連原本穩居「夢幻女神」好幾周的李毓芬,也面臨小茉莉來勢洶洶的猛力催票與挑戰。

▼神回覆二人組合體,吸引超過10萬人次點擊影音。
 

9月30日中午12點,2014新宅男女神的票選已正式截止,《ETtoday東森新聞雲》10月5日舉行頒獎典禮,屆時除了將揭曉新一代宅男女神,也會頒發各分類女神獎項,並同步開放媒體和粉絲入場。若是您無法到現場,當天官網ETtoday美女雲快點TV APP也會同步網路轉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18禁!超正《脫衣妹》露給你看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