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發怒挺佔中! 不爽抗議港政府「過分使用武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佔中」行動進入第5天,演藝圈內多位港台藝人站出來表態聲援,包括劉德華、周潤發等影壇大咖都出面抗議政府手段。影星梁朝偉2日也表達支持佔中的立場,認為政府應該儘快展現出誠意,並安排和人民對話。

▼梁朝偉挺佔中,抗議政府過分使用武力。(圖/CFP、梁朝偉粉絲專頁)

梁朝偉接受香港《蘋果日報》專訪,表態支持香港人和平提出訴求,並反對政府以暴力手段鎮壓,希望能儘快展現誠意、和平會面對話。劉德華則是在1日呼籲大眾保護自己安全,「不要被少數挑釁者影響情緒」,周潤發更直接斥責香港特首梁振英選擇逃避,幾位大牌藝人的發言都被網友強力推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華和周潤發也聲援佔中行動。(圖/資料照/華映、新浪娛樂)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