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犀牛3日再贏點亮M1 最快4日下半季封王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2日打敗中信兄弟,只要3日兩隊對戰割喉戰再取勝,即會浮現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1,最快4日擊敗統一獅,即可在下半季封王。

▲義大犀牛慶祝勝利。(圖/擷自中職官網)

目前義大犀牛以戰績31勝24敗1和,繼續位居下半季龍頭,且以2場勝差領先中信兄弟28勝25敗3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3日在澄清湖再對戰,義大若再贏球,與中信兄弟的勝差會拉開到3場,雙方只剩下2場對戰,義大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浮現M1。

如果義大犀牛在3日贏球,4日在台南出戰統一獅,順利取勝便可以拋下半季封王彩帶,在下半季自力封王。

義大犀牛3日由洋投克拉帝先發,中信兄弟推出本土投手鄭凱文主投,企圖攔阻義大犀牛點亮封王魔術數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