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開心當爸了 「我每一天的努力不只為自己」

▲楊祐寧即將和他所資助的8歲孩童安東尼奧見面。(圖/世界展望會提供)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楊祐寧當爸了!還開心秀出小孩照片。他今年二度代言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3日將啟程到尼加拉瓜探望自己資助的8歲孩童安東尼奧,早已資助2名蒙古小孩的楊祐寧表示最開心收到孩子們的來信:「看著他們因為資助而有好的學習環境,正平安、快樂長大,感覺自己好像真有兩個孩子一般,很有成就感。」也自己形容這是「初為人父」的喜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祐寧已經資助2名蒙古孩子。(圖/世界展望會提供)

這次要探訪安東尼奧讓楊祐寧超期待,還為愛打棒球的他準備了棒球手套、書包及積木車子作為見面禮,楊祐寧說:「這孩子真的很特別,他的生日跟我同一天,而且他名字中的『安東尼奧(Antonio)』,縮寫正是我的英文名『Tony』!」只要想到在世界的另一端正在自己的陪伴下順利成長,楊祐寧就覺得工作更有意義,「因為我知道每一天的努力,不只是為自己,更為了遠方需要我的人。」

▲楊祐寧邀請大家加入「資助兒童計畫」。(圖/世界展望會提供)

楊祐寧相信自己和安東尼奧在生命上有奇妙的連結,在人生路上,他們會一起分享喜樂、彼此成長。楊祐寧更邀請大家透過「資助兒童計畫」,一起來尋找生命中那個具有特別連結意義的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