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傷推1公里車賣麵還被搶 網友組護衛隊搶救80歲阿嬤

我們想讓你知道…搶匪太喪盡天良!!!

▲推車一公里賣麵還被搶,網友組護衛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位高齡80歲的婆婆,腳受傷了還是辛苦的推著推車外出擺攤,因為經濟狀況不好,她都靠賣麵維生,卻堅持不願意接受捐款,就連政府補助也不要,決心要靠自已工作謀生。沒想到,這麼堅強的婆婆卻被搶匪盯上,欺負她一個體弱的老人家,算準收攤打烊的時間,中途將賣麵所得通通搶走。網友知道後,還組成護衛隊,每天陪老婆婆推車回家。

高齡80多歲的婆婆,擁有一個小小的麵攤,每天推1公里的車去固定地點擺攤,客人多時忙得團團轉,捨不得請幫手,一切都自己來,因為年紀大了有些重聽,熟客都知道點餐得比手畫腳,不過大家還是很喜歡光顧婆婆的麵攤。

▼嬤忍腳傷賣麵,卻遭搶匪連搶3次。

最近有客人發現,老婆婆的右腳被燙傷,簡單的用塑膠袋包著傷處,還是繼續工作,讓老客人相當心疼,不過老人家還是堅持要自力更生,不願意申請任何補助,沒想到竟然有不肖歹徒看準她沒有反抗能力,趁她收攤獨自推車回家時,連續三次中途搶劫賣麵所得,消息傳開氣壞附近居民。

熱心的民眾捨不得堅強的婆婆被欺負,自發性的組成護衛隊,每天都陪她收攤推車回家,老人家表示,並不想報案把事情鬧大,但感謝很多熱心民眾犧牲休息時間,走路護送她回家。老婆婆的經濟狀況真的很不好,老伴過世後女兒也嫁人,就和兒子住在這間老舊的小屋子裡,屋頂有部分已經塌陷,房子內部也都破舊不堪,但是婆婆仍舊樂觀面對生活,只要還能動就打算一直靠自己的力量努力活下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