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女壘/對中國重要2勝 林素華完美結局

記者許雅筑/台北─仁川連線報導

中國是中華隊亞運主要對手之一,本屆亞運在林素華掛帥先發下,中華隊對戰中國2場都獲勝。林素華預定亞運結束後就從國家隊退休,雖沒拿下金牌,她仍覺得這是完美的結局,林素華說:「有做到自己該做的,沒有金牌也會覺得可惜,但是大家都盡力了。」

▲在林素華掛帥先發下,中華隊對戰中國2場都獲勝。(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國與日本是中華隊亞運主要對手,由於中國不擅打下墜球,加上林素華過去對戰中國防禦率低,她從一開始就被設定為出戰中國的先發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亞運首戰就是對上中國,林素華完投7局無失分,助中華隊拿下預賽重要一勝;2日中華隊再戰中國,爭取金牌戰資格,她完投7局失3分,同樣率隊獲勝,挺進金牌戰。

2日賽後,林素華表示,自己的狀況比第1場比賽好,以內角球、慢球和下墜球對付中國打者,「碰到危機時,想著一定要撐過,我有隊友和家人在後面支持我。」

林素華和黃慧雯、賴孟婷、陳妙怡等人預定亞運結束後就從國家隊退休,雖然沒能奪金,只獲銀牌,但林素華認為,這對自己而言已經是個完美的結局,她說:「有做到自己該做的,沒有金牌也會覺得可惜,但是大家都盡力了。」提及和同樣要引退的隊友一起打完這屆亞運,林素華說:「很感動,集訓這麼久,大家的付出都值得了,我很高興擁有這些隊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素華仁川亞運女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