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威助首度補賽拚冠軍 代打把握前2球的機會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旅日野手林威助生涯第1次在補賽中拚季冠軍,他表示,就把它當成一個盃賽來打,全力去拚,無法先發出賽,代打時會把握好球積極出棒,爭取返台第1年就可以打總冠軍賽。

▲中信兄弟林威助。(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威助今年返台加盟中信兄弟,無法新秀許基宏的打擊表現不錯,讓他失去先發上場的機會,他稱讚許基宏是一位敢於揮棒,且擊球很有力道的打者,碰到左投也不畏懼,身體不會開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日職這麼多年,從未在補賽周拚季冠軍,今年回台灣打球就碰到這種狀況,他表示,難得的經驗,就把它當做是一個短期的盃賽去打,盡力去打,最後結果好壞很難說,隊友們並不會很緊張。

林威助目前只能代打出賽,他表示,不會站著看球,掌握前2球好球積極出棒,才能把球看的更清楚,即使打不好變成界外球,也還有接下來再出棒的機會,如果不積極出棒,會影響自己的揮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林威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