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動刀分手 孝男氣女友劈腿又罵他卒仔

我們想讓你知道…卒仔在暗棋中可以吃將軍。

▲ 姐弟戀分手談判,男子帶刀赴約失控刺前女友兩刀。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恆春一對姐弟戀侶深夜相約談判發生爭吵,男方持刀刺殺女友背後2刀,幸好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今年19歲的李姓男子說,女友有公主病,每天要人接送才肯去打工,而且三天兩頭就換工作,吃喝玩樂都由他付錢,分手後還嗆他是「卒仔」,實在是欺人太甚氣不過才動手,讓養大他的阿公、阿嬤擔心了。

恆春西門廣場地面還留有斑斑血跡,潘姓女子被前男友刺傷由119人員協助送醫,她在救護車上沒有太多的情緒,似乎在思考著什麼,完全沒料到男友竟然會揮刀傷人;而進了派出所的李姓男子今年才19歲,高中肆業後當板模工,賺的是辛苦錢,平時薪水都交給奶奶,他說女友花用他的錢卻又劈腿,「我有錢的時候,她就靠到我身邊來,等到月底沒錢的時候,她又離開了。」

李男向警方說,1年半前透過網路認識20歲潘姓女子,3個月前租屋同居,潘女沒有工作,租金由他支付,沒錢就向他伸手,還不准他奉養奶奶,3天前在親友勸說下與潘女談分手,雙方約好1日晚間10時許在西門廣場見面。

李姓男子說,談判前已接到十幾通女友朋友打來罵他的電話,擔心自己一個人去談判會吃虧,因此隨身帶一把刀赴約,在談判過程中,他認為潘女與她的朋友不該一直嗆他是「卒仔」,氣憤之下刺了女友背部2刀。

李姓男子的阿嬤趕到警局,非常擔心孫子可能面臨的刑責,因為孫子的父母離婚,她和阿公二人靠撿回收物一手帶大孫子,孫子在她眼中很乖巧,為女朋友付出很多。李阿嬤形容,孫子的女友雨天不出門,不只要有人接送才肯上班,三天兩頭就換工作,女方在外面另結新歡要求分手後,還要找他談判。

還好潘女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初步也不打算對前男友提傷害告訴,李姓男子深感後悔,讓阿嬤為他擔心,一時間忍不下一口氣動手刺傷女友,必須付出代價,也讓年邁的阿公、阿嬤很擔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