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6亞女足/五五波!中華隊拼出線 5日首戰柬埔寨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亞足聯U16女子亞洲盃資格賽4日開戰,中華隊將於5日首戰柬埔寨。資格賽共21隊參賽,依照地理位置區分組別,位於東亞的中華隊為D組,每組取1名晉級;與中華隊同組的除了柬埔寨,尚有菲律賓和緬甸,總教練謝志君表示,目前與其他3隊實力差異不大,預估是五五波。

由於U16女足代表隊球員來自各個學校,謝志君說,球員們各有不同觀念,在整合上難度較大,東部學生有天賦,南部學生大多著重體能上的訓練,至於北部較重視技巧方面,以滿分10分比喻,初期訓練球員表現約3分,集訓至今曰達到7分,但這樣的實力去踢,大約五五波,想要獲勝需提升至8分。

至於整體作戰,謝志君表示,仍以持控球為主,對中華隊較有優勢。代表隊將於3日搭機前往馬六甲備戰,5日首戰柬埔寨、7日對戰菲律賓、9日與緬甸交手,採積分制,勝隊獲得3分、和局兩隊各獲得1分,落敗0芬,積分最高隊伍晉級2015年U16女子亞洲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足聯U16女子亞洲盃資格賽舉辦授旗。(圖/記者古依晴攝)

中華隊U16女足代表隊23人名單如下:
門將:余芝吟(醒吾高中)、洪琳(光復國中)、陳巧倫(鳳西國中)
後衛:王奕婷(東石國中)、宋映德(鳳西國中)、鍾慈恩(醒吾高中)、游育婷(醒吾高中)、柯嘉茹(鳳西國中)、陳若瑋(醒吾高中)、高妤晴(光復國中)、江靜茹(醒吾高中)
中場:林慈慧(醒吾高中)、梁凱柔(醒吾高中)、胡若梅(醒吾高中)、楊雅婕(花連體中)、陳怡蓁(光復國中)、謝曉萱(醒吾高中)、黃玉慈(鳳西國中)、賴羿茹(醒吾高中)
前鋒:陳昱絜(鳳西國中)、呂孟舫(鳳西國中)、吳愷晴(鳳西國中)、陳巧倚(醒吾高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