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達人秀》駐台海選尋找下一個「蘇珊大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5年前,蘇珊大嬸(蘇珊波爾)從蘇格蘭中年鄉下大嬸走上了《英國達人秀》的舞台,當她開口唱起音樂劇《悲慘世界》裡的名曲《我曾有夢》,令她的名字一夕之間被全世界記住。節目製作人西蒙高維爾日前對台灣及亞洲各國發出達人召集令,經歷一連串的跨國海選,《亞洲達人秀》實境節目特別選定台北作為亞洲海選最後一站。

▲《達人秀》將進駐台北海選。(圖/AXN提供)

製作群將於5日進駐台北進行全天海選,期待團隊能在最後一站台灣選出令人驚艷的台灣表演達人,送上國際舞台,參加全亞洲實境節目錄影。海選資訊一公佈,報名網站便收到來自台灣各城市的報名資料,內容包含歌唱、喜劇、魔術、特技、變裝、舞蹈與任何新奇古怪的特殊表演都令製作團隊對台灣的達人表演為之期待,令每個人都有機會能從素人搖身一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人秀》海選過程中有各種表演者報名。(圖/AXN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