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李佳薇搭高鐵自high唱歌 糗遭列車長制止閉嘴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歌手李佳薇日前與謝和弦、陳勢安、阿達、Echo和小蝦等人結束校園演唱行程,搭上台南往臺北的高鐵,幾人在車上為了消磨時間,在車廂開起了同樂會,彈吉他唱歌,引來列車長上前阻止。她事後在臉書和網友分享當天在車廂同樂的事,引來許多網友熱烈回應。

▼李佳薇日前與謝和弦等人在高鐵車廂內唱歌。(圖/翻攝自李佳薇臉書)

李佳薇日前在臉書寫道,1日她與謝和弦、阿達、陳勢安、小蝦和Echo等人趕上最後一班台南往臺北的高鐵,他們興致一來,由謝和弦先拿起吉他,蕭閎仁搞笑亂掰歌詞,小蝦和大家一起唱歌,然後Echo負責B-box,陳勢安忙著嗑便當,幾人很快樂地唱了一首歌,但是最後列車長前來表示:「車廂內不能玩音樂。」他們只好乖乖跟剛上車的阿達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最後,李佳薇最後還不好意思地向車廂的乘客道歉:「對不起哦,我們的確有點吵!哈哈~」有網友看到這則貼文後,還用她的歌曲來回應:「車廂的乘客都很『煎熬』吧!」但是許多人都表示,很羨慕能和他們同車,還認為:「因為你們是音樂人啊,情有可原。」引發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