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軟網/李佳鴻、林鼎鈞爭金失利 中華收獲1銀2銅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中華亞運軟網代表隊今天(2日)3組人馬衝擊獎牌,李佳鴻與林鼎鈞進入到最後的金牌戰,但仍不敵南韓選手,一共獲得1銀、2銅。

▲亞運軟網國手林鼎鈞、李佳鴻。(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2014年仁川亞運軟網項目持續在Yeorumul體育場舉行,中華隊有李佳鴻、林鼎鈞以及賴立煌、何孟勳出戰男雙,鄭竹玲、陳翊佳出征女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進金牌戰的李佳鴻與林鼎鈞,以2比5的局數不敵南韓金範俊、金東勛,比數為2:5、8:10、5:3、4:2、2:4、3:5、4:6、1:4。

李佳鴻曾在2006年杜哈與2010年廣州亞運雙打奪金,廣州亞運後一度退休轉任教職,在林鼎鈞邀約下再度復出,並順利在亞運國選獲得國手資格。

出征仁川亞運的集訓,李佳鴻一度難以負荷體能訓練,曾想退出國家隊,不過在與教練促膝長談後留了下來,亞運雖挑戰三連霸失利,但三度出征已拿下2金、1銀。

賴立煌、何孟勳與鄭竹玲、陳翊佳分別在男、女雙項目拿下銅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