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威廷快傷癒隨隊練習 希望總冠軍賽出賽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林威廷在9月3日短打造成右手食指骨頭裂開,目前正隨隊練球,他表示,如果球隊打進總冠軍賽,希望趕得上在總冠軍賽被登錄出賽,因為不是每年都有機會可以打總冠軍賽。

▲義大林威廷。(圖/義大球團提供)

林威廷是在9月3日右手食指受傷,讓他球季例行賽報銷無法出賽,10月2日隨隊練習,他表示,傷勢已大致快好了,現在還無法正常打擊練習,「教練還不想那麼快讓我進行打擊練習,恐怕要等下周才可以練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擊守備方面,林威廷表示,目前正在勤練手指的動作,讓食指可以早點恢復正常的動作,內野守備可能還要再一陣子,但現在林瑋恩與陳凱倫都守的不錯。

林威廷希望可以在總冠軍賽出賽,他表示,依恢復與調整狀況,總冠軍賽應該可以出賽了,盼能為球隊有所貢獻,可以在新人年在總冠軍賽上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林威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