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系陽光型男打球突昏迷 田壘集氣盼「快醒來」

記者施羽璇/採訪報導

「別貪睡了、快點醒來!」台中教育大學21歲學生余家駿,9月29日打籃球過程中莫名昏倒,同學們嚇壞立刻將他送醫急救,沒想到過了4天他仍未清醒。焦急的同窗好友在臉書上創辦《叫醒 好英駿》的粉絲團,希望透過網路集氣喚醒余家駿,球星田壘也轉發、祈禱。

▼陽光型男余家駿不明原因陷入昏迷,同學、網友紛紛為他祈福,希望他快點醒來!(圖/擷取自《叫醒 好英駿》粉絲團)

「中華游泳隊需要你拿面金牌回來呢!」好友的聲聲呼喚讓人很鼻酸。目前就讀三年級的余家駿專長就是游泳,曾經參加游泳比賽破了全國紀錄、拿下第一名佳績,也因為熱愛游泳,朋友私下暱稱他為「水怪」;這次因為莫名昏厥不醒,讓同學們很緊張,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他快點醒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漂亮的余家駿,平常走韓系美男風格。(圖/蕭博維提供)

和他同班的好友蕭博維說,余家駿在校是風雲人物,個性活潑、幽默的他很受歡迎,過去也曾在學校兩度昏倒,當時只是短暫暈厥、沒有送醫,原以為這次也是短暫昏迷,沒想到都過了4天卻還沒醒來。

▼球星田壘也在個人粉絲團,為余家駿集氣。(圖/擷取自《田壘》粉絲團)

《叫醒 好英駿》的粉絲團9月30日創辦,不到3天的時間就快速成長到5千多粉絲,連經營小編也感到訝異。粉絲團經營者表示,目前余家駿正在加護病房觀察,已裝設葉克膜,昏迷指數只有3,希望能透過外界的幫忙集氣、祈禱,期望余家駿快快醒來。》到粉絲團為余家駿祈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