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空窗近3年!隋棠被爆新歡是賴佩霞繼子!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日前才說自己將近3年零約會的隋棠,被爆新歡是賴佩霞的繼子、謝沛恩異父異母的哥哥Tony!她被《蘋果日報》拍到今天中午與賴佩霞和她老公謝志鴻、女兒謝沛恩及新男友全家人一起在南京東路用餐。《ETtoday東森新聞雲》求證她經紀人林雅敏,對方表示:「她現在很開心!」雖未正面回應,但答案呼之欲出。

▲謝沛恩曾在微博Po隋棠和家人合照,右為謝的哥哥、隋棠新歡。(圖/取自謝沛恩微博)

隋棠與謝沛恩因合作《愛的生存之道》而熟識,雖然戲裡一度是情敵關係,戲外卻是好姊妹,如果隋棠新戀情屬實,則無疑關係親上加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沛恩和哥哥感情好、常一起運動。(圖/取自謝沛恩微博)

▲隋棠早就出現在謝沛恩的家人合照中。(圖/取自謝沛恩微博)

謝沛恩是賴佩霞與前夫所生,隋棠的新男友則是賴佩霞現任老公謝志鴻與前妻生的兒子。據悉現年36歲。謝沛恩和哥哥感情好,經常在微博Po兄妹合照,除了一起運動也一起出遊,之前po和家人合照,隋棠也在裡頭,顯然愛苗已經滋長一段時日。

隋棠經紀人、也是她閨蜜的林雅敏低調表示,細節不清楚,但確實看她最近蠻開心,「她有很多事擺在心裡,也許還在觀察,我無法回答很多事!給她點空間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