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秀霜推首支CF 「不能原地踏步 改變才有進步」

【廣編特輯】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競選總部今(2)日公佈第一支電視競選廣告,黃秀霜強調「在最壞的年代,請大家做最好的選擇-黃秀霜」,大家一起來努力改變台南的未來,讓台南更好,台南值得更好!選舉不是選明星是要選民生,孩子的未來不能輸,現在,讓我們共同來改變!

大家深知,原台南縣 21 年、台南市 17 年在民進黨的執政下,招商不足、產業完全沒發展、建設都只有口號,加上意識形態作祟,導致台南建設延宕、經濟停滯、城鄉失衡、年輕人必須離鄉背井討生活。台南不能再沉淪下去,台南要改變,一定要換黨換人。

競選總部發言人召集人洪玉鳳表示,台南市自賴清德執政以來,完全沒有大建設、大進步,薪資所得、教育力、治安、幸福感及各項社會福利等諸多評比調查,均遠遠落後其它四都。許多他所大肆宣揚的公共工程或建設,如治水、交通、路平等,仔細檢視可以發現,全都「虛而不實」,但是,賴清德的明星光環卻依舊,這已證明賴清德是個不折不扣的「只重表面、只顧做明星市長,不顧民生」的市長。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表示,這段期間,從清晨到深夜、從山上到海邊、從市區到鄉鎮,走遍台南 37 區各地方基層,除了貼近民眾、傾聽他們的聲音,讓各地鄉親更認識黃秀霜,對她的政見理念有更深的認知。但也讓她親眼看到、實地了解原台南縣的各個鄉鎮村邊緣化問題,在偏鄉地區更嚴重,地方建設與經濟發展落後,甚至完全停滯;而因為沒有工作及發展機會,青年人口被迫遠離家鄉,到外地就業或尋求發展,留下的都是高齡長者或婦幼,而偏鄉地區原就資源匱乏,再加上沒有完善、相關的老人及婦幼福利政策,使得偏鄉地區的老人與婦幼缺乏妥善的照顧。

黃秀霜指出,這次決定參選台南市長,是因為看到台南市的需要,了解台南市民要的是什麼。因此,她選擇當一位改變者,決定勇敢地為台南的幸福與繁榮挺身而出。

台南的建設與進步不能等,台南市民的幸福更不能等,競選總部發言人召集人洪玉鳳強調,年底選舉,台南是關鍵性的一戰,市長候選人黃秀霜勇敢挺身而出,承擔使命,就是為了這關鍵的時刻。大家一定要團結一致,凝聚必勝力量,畢其功於一役,不僅年底將台南翻轉綠地變藍天,選戰更要全面取得勝利。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首支電視競選廣告。(影片/取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