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佔中 「藍絲帶行動」力撐警察執法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撐警大聯盟」等團體發起「藍絲帶行動」,支持警方執法。召集人、家長聯會會長李偲嫣2日表示,「佔中」人士威脅特首梁振英下台並不合理,她也譴責「佔中」是暴力行動。

2日上午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對開廣場,發起「藍絲帶行動」的團體,超過百名成員舉起標語,要求和平、理性、包容團結。期間,數名成員與支持「佔中」人士一度發生口角,警方獲報到場協調。

李偲嫣將「佔中」黃絲帶行動形容為「黃色動亂」,認為示威者睡在街上、罷佔道路是暴力,影響消防救援、學生上課及市民生活。她還說,如果「佔中」持續下去,會導致其他國家對香港發出旅遊警告。

▼9月29日,警察站在示威者前,試圖阻止他們跨越。(圖/路透社)

李偲嫣認為,「佔中三子」應該履行諾言,在行動失控時叫停。她又指出,真正民主應該要有討論空間,威脅特首梁振英下台並不合理。

而「保衛香港運動」發起人傅振中表示,藍絲帶是「反佔中」的網友自發製作,支持警方執法,並強烈譴責教協號召罷課罷教。

其實「撐警大聯盟」粉絲團1日就已經PO文指出,「佔中」令香港陷入混亂,「我們知道,參與這一次佔中只是部份的香港人,他們並不代表全部香港人的真正意願。」

▼「藍絲帶運動」撐警反暴力。(圖/取自撐警大聯盟粉絲團)

粉絲團說,4日下午2點半在尖沙咀鐘樓舉行「藍絲帶行動」集會,讓市民發聲撐警方。「藍色代表天空,也代表海洋,有『海闊天空』的意思。這次活動希望藉此宣揚香港人熱愛和平,守法和包容的核心價值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