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48歲蔡秋鳳愛小23歲CCR猛男 樂摸肌肌當女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秋鳳2日舉行新專輯《快給我愛》發片記者會,最近感情都在談姐弟戀的她,公司也幫她請來了2個外國猛男,坐人體轎子拱她上坐。看到25歲跟19歲的猛男,害羞的蔡秋鳳也笑得花枝亂顫,但也樂得留下「快給我按」摸猛男胸膛的照片,相當有趣。

▲蔡秋鳳再次出輯,改唱國語電音。(圖/記者徐文彬攝)

首度發專輯唱國語還是電音歌曲,蔡秋鳳坦言壓力很大,「很怕自己咬字台灣國語,會聽起來很土。」她表示以前沒有唱電音歌曲的想法,覺得小燕(謝金燕)很厲害,但不怕被大家比較,「因為蔡式唱腔只有一個!」 第一次在媒體面前表演新歌《快給我愛》,蔡秋鳳表示整天壓力大到沒辦法睡覺,但聽到大家的評語都是好的,她也樂得笑顏逐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造型上也大突破,穿短裙又小露肩膀,她笑說「這個有去擲筊問媽祖。」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婚事,她說「今年是轉捩點,會不會嫁就看今年,明年絕對會給大家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