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放假何處去? 女老師「單身教師節」不快樂!

【廣編特輯】
圖、文/燿麒科技

「起立,立正,敬禮。」「教師節快樂!」同學們此起彼落的祝福,除了感謝老師平時教育英才所費的苦心,也希望老師們在這個巧遇周末的教師節好好放鬆慶祝一下!但沒想到這個不用上課的教師節,倒是讓不少單身的老師相當頭疼,到底一個人的教師節該怎麼過才好?

在很多人眼裡,老師工作穩定又有親和力,應是婚戀市場上的熱門人選,但事實上不少中小學老師仍為「剩男剩女」。尤其都市裡的學校升學壓力特別大,老師須花不少課餘時間備課、輔導與進修,畢業班的老師更是如履薄冰,經常沒有時間與心思談戀愛。


▲《愛在轉角》提供多元認證服務,透過會員資料,增加女老師一次命中「Mr. Right」的機會!

擁有為無數單身男女服務的經驗,社交平台《愛在轉角》服務長梁睿芯認為,由於學校的環境單純,女老師的戀愛次數相對較少,且較欠缺社交經驗,在感情上也特別容易受騙上當。服務長梁睿芯認為,要拓展人際關係的首要重點必須「走出去」,才有機會認識更多來自不同產業的對象。此外梁睿芯也特別叮嚀,現在交友管道多元,不少人選擇用APP交朋友,然而《愛在轉角》提供會員職業、薪資甚至是照片等多元的認證服務,透過會員資料,增加女老師一次命中「Mr. Right」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