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CA、Cat.6!Samsung GALAXY ALPHA 遠傳獨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今天(10/2)宣布 GALAXY ALPHA 鉑型機即日起於全台各大經銷通路正式上市,該款手機支援 4G LTE Cat.6 及為台灣量生訂做的非對稱載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C.A.)技術,共有珀金、緞白兩款,目前確認由遠傳獨賣,空機價 20,900 元,月付 1,399 元,綁約價 3,990 元起。

日前記者搶先直擊的 GALAXY ALPHA,是三星首款採用金屬邊框材質的智慧型手機,配備 4.7 吋 HD Super AMOLED 螢幕,厚度僅 6.7mm,重 115g,除了支援 Cat.6 技術,讓 4G 行動上網速度可以向上提升到每秒300Mb下載、50Mb上傳的效率外,還專為台灣量身打造非對稱載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技術,透過該技術,可將電信商所持有的頻寬合併使用,加大使用頻寬,同時還可搭配 「Download Booster下載加速器」 技術合併使用,藉由支援 Wi-Fi 802.11 a/b/g/n/ac, MIMO 的 WiFi 基地台,進一步提供更快的下載傳輸速度。

Samsung Galaxy Alpha 配備 4.7 吋 720P Super AMOLED 螢幕,採用三星自家 4+4 核心處理器(Quad-core 1.8 GHz Cortex-A15 & quad-core 1.3 GHz Cortex-A7),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32GB,不過不可透過 micro SD 卡擴充儲存空間,主鏡頭 1200 萬畫素,支援 HDR、可拍攝 4K(3840X2160)@30fps 影片,前鏡頭 210 萬畫素,電池容量 1840mAh,支援 NFC,採用 USB 2.0 傳輸孔,共有黑、白、金、銀、藍 5 款,台灣消費者可以用新台幣 20,900 元單機價格,在全台三星智慧行動館、三星智慧生活館及獨立通路購買;也可以在 10 月中旬起,搭配遠傳指定 4G 方案,月付新台幣 1,399 元,綁約價 3,990 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