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後重回主持圈!「美女主廚」奈潔拉爆肥腫到沒下巴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英國美女主廚奈潔拉(Nigella Lawson)因主持TLC烹飪節目,座右銘就是希望做出大家都可以簡單做的料理,外型豔麗的她被封為「廚界女神」,卻因吸毒被捕鬧上法庭,暫退演藝圈,近日終於準備重回主持崗位,還計畫出新書,沒想到卻被拍到臉腫脖子粗的照片,讓人不敢置信眼前的她就是本人。

▼美女主廚奈潔拉爆肥,腫到看不出到底是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54歲的奈潔拉的身材像吹氣球一樣忽胖忽瘦,2年前就曾經因為從S號胖到L號,再靠著堅強的減肥意志又瘦回原樣,成為瘦身典範,日前卻被拍到臉腫脖子粗,表情看起來僵硬不自然,疑似進廠維修,和平日大家在電視上看到的大明星本人很不一樣,被網友調侃「你對你美麗的臉蛋做了什麼事?」她則是大方回覆:「沒事!長途飛行造成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終於重回烹飪節目的奈潔拉,2013年因吸毒被捕,曝光的法院文件指出,她在10年間不間斷的每天使用古柯鹼、大麻及處方藥,為了賄賂助理,還將信用卡供給對方刷,連女兒都染上惡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