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郭台銘將任經濟顧問 張麗善:雲林需要看見「未來」

▲郭台銘答應張麗善擔任雲林縣府的經濟顧問。(圖/翻攝自張麗善粉絲團的臉書

政治中心/雲林報導

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在虎尾成立婦女後援會,雲林地方婦女界紛紛繫上粉色領巾到場支持。同一天,張麗善也在臉書表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已經答應擔任雲林縣府的經濟顧問,雙方會共同努力促成鴻海進駐雲林。

▲張麗善1日在虎尾成立婦女後援會。(圖/翻攝自張麗善粉絲團的臉書

對於郭台銘將擔任雲林縣府經濟顧問一事,有網友表示「我們不想要跟財團掛勾的政府」、「不要再亂開支票好嗎?」但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希望郭董說到也能做到」、「雲林需要一個機會。」對於網友的熱烈討論,張麗善則回應無論是攻擊的、謾罵的、抹黑的、汙衊的還是正面的,都會心存感激,因為雲林需要的是「正面的力量」,但不論如何,都不能阻礙雲林「看見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