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行動小黃3位K歌正妹暴紅 大詹台中當服飾店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紅了、紅了!

 

▲ K歌正妹大詹在台中當服飾店員。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因為在行動KTV計程車上唱了兩首張惠妹的歌,在網路爆紅的3位正妹,網友說,她們人美歌又唱得好,其中一名正妹叫「大詹」,其實就在台中市一中街當服飾店員,她被記者找到後很害羞的表示,感謝網友支持,當初只是知道歡唱計程車司機很有名,叫車來坐坐看,沒想到會引起回響。

「聽海哭的聲音,(眼睛好大喔!)嘆息著誰又被傷了心,卻還不清醒...。」穿著平口小洋裝的長髮辣妹,K歌正妹大詹在計程車上唱起《聽海》,旁邊兩名朋友一樣是正妹,影片一po上網,網友紛紛回應正翻了,人美歌好聽,其中正妹大詹在台中當服飾店員。

「哈囉!我叫大詹,今年23歲。」瓜子臉,笑起來特別甜的大詹,目前在一中街和逢甲商圈當服飾店員已經7年多,當天和朋友在台北約吃飯,聽說行動KTV計程車司機涂清涼上過綜藝節目,非常出 名,就叫車來坐看看,一展歌喉,在計程車上一連唱了兩首阿妹的歌,現在就來原音重現,「心痛比快樂更真實,愛為何這樣的諷刺,我忘了這是第幾次,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23歲的大詹,因為聽說可以讓乘客K歌的計程車司機很搞笑,特地叫車,沒想到唱歌後,車資還能打折,歌聲被喇叭擴音到街頭放送,影片po網後,3名正妹引起回響,大詹說,這真的是當初沒想到的。

記者提到,「網友說你們3個超正、超可愛,歌唱的超好聽。」聽到這樣的稱讚, 大詹表示,「有點嚇到吧!有點受寵若驚。」身材好臉蛋甜,大詹受寵若驚的說感謝網友支持,有機會到台北會再叫計程車繼續大展歌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