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為睪丸癌發聲護蛋 右手抓鳥「好大一包」吸睛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澳洲影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演出電影《X戰警》中的「金鋼狼」紅遍全球,帥氣的長相和健壯身材吸引了許多愛慕眼光,是不少女性心中的夢中情人。而他近期響應公益活動,在推特上傳自己的「抓鳥照」,宣誓為睪丸癌發聲,想不到胯下「好大一包」反而成為網友目光焦點。

▼休傑克曼(左)和友人參加「抓褲檔」的挑戰活動,胯下風景卻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焦點。(圖/翻攝休傑克曼Instagram、推特)

繼日前「ALS冰桶挑戰」吸引眾多名人響應,引起大眾對漸凍人的關注後,近期國外又再度發起「抓褲檔」(Crotch grab challenge)的挑戰活動,目的是呼籲男性抓住雄風,也讓更多人認識睪丸癌,而挑戰者在完成指定動作後可再指定3名男性接棒,但不要求捐款。休傑克曼2日就在推特po上和3名男友人一起用右手抓褲檔、高舉左手宣誓「防治睪丸癌」的活動照片。不料,他卻被網友發現胯下明顯比其餘3人來得「有份量」,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里奇格威斯被休傑克曼指定「抓褲檔」,比中指搞怪。(圖/翻攝里奇格威斯推特)

此外,休傑克曼也指名好友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邁克爾斯特拉漢(Michael Strahan)以及里奇格威斯(Ricky Gervais)3人繼續這挑戰,過了沒多久的時間,里奇格威斯就完成「抓褲檔」的挑戰,繼續選出另外3名男性選手接棒。也讓外媒預測,這活動可能將如同當初的「ALS冰桶挑戰」一樣獲得眾人響應參與,引起全球男性一股「抓鳥」風潮。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 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