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園吉羊來報到 先求轉運好兆頭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明年是象徵吉祥好運的乙未羊年,文創精品tittot琉園以生肖羊為設計主題,從羊角與羊的身影發想,創作出姿態、形象各異的「吉羊系列」共10件新品,希望在居家或商務空間的開運風水上,帶來吉祥轉運的好兆頭,而今年百貨週年慶也提前亮相吉羊新品衝買氣。

tittot琉園表示,「吉羊系列」中的每一件都以吉祥的寓意出發,像是主打的「領頭」以剛毅的岩石造型、力道強硬的羊角姿態刻畫出領導者風範;抽象造型的「傲視群倫」凸顯羊角優雅的曲線;從岩石間一躍而起的「躍揚」象徵以毅力克服困難,開創全新的未來。另延續去年受歡迎的「馬上有錢」概念,在吉羊系列中特別設計了一款可愛討喜的「五吉羊」,取台語「有錢」諧音,羊背上掛著金幣的串飾,適合做為送禮或是當辦公、居家擺飾。

▲領頭羊(左)以石雕手法從岩層的粗獷質感雕出象徵吉祥、領袖的羊,也藉此引申為身為領袖所應具備的特質,訂價42,800元;五吉羊(右)身上有4串5枚銅錢串飾,象徵從四方把福祿壽喜財等喜氣與吉祥攜於身上,訂價3,88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