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民調籲催泛藍選票 連勝文反問記者:你怎麼知道


▲連勝文上午拜訪高齡112歲的人瑞。(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激烈,據了解美國在台協會(AIT)民調顯示,只要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催出泛藍選票,年底就有望勝選,對此,連勝文2日上午回應,不管任何機構或是民調,都是警訊跟激勵。

過去AIT的民調向來被視為政壇的重要指標,AIT認為,台北市選舉呈現55比45,基本盤成為關鍵,只要連勝文催出泛藍選票,年底就能獲勝,連勝文上午受訪時,被媒體追問如何催選票,連勝文先是好奇的反問記者,「怎麼拿到數字的」。

隨後,連勝文表示,不管任何機構的民調或選情研判,都是警訊跟激勵,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時間深入基層,真正掌握基層民眾需求,才是勝選最好的保障,不是只有藍綠,最重要是掌握社會大眾對於城市未來發展的遠景,真正替民眾解決問題,才是爭取選票最好的辦法。

此外,日前有媒體報導連營內出現小圈圈,「小鬼幫」力拱張碩文出線,而馬系人馬也深入連營,前台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擔任連營競選執行長,連勝文說,「好漢來自四面八方,英雄也來自四面八方」,許多具有選戰經驗的人士,都是自己去拜託請來的,不會介意這些人過去幫誰工作,或是從事什麼職位,只希望在關鍵時刻能發揮影響力,幫助選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