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裸體彩繪扮猴關籠抗議 動保團體抵制法航運實驗猴

▲裸身彩繪成猴子的大學動保社團學生將把自己囚禁在籠中,向替實驗室運送猴子的法國航空公司抗議。(圖/翻攝自 關懷生命協會,下同。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動保團體今(10/2)日聚集在法國航空台北辦事處樓下,由裸身彩繪成猴子的大學動保社團學生把自己囚禁在籠中,厲聲向全球唯一還在替實驗室運送猴子的法國航空公司抗議,訴求「抵制法國航空,直到牢籠淨空!」

針對每年載送上千隻猴子至世界各地進行動物實驗的法國航空,由亞洲善待動物組織(PETA Asia)、關懷生命協會(LCA)與師大動物權利促進陣線社等團體共同籌劃舉辦的全球性抗議活動,希望喚起台灣民眾關切自身消費是否成了殘害生命的助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許多知名航空公司都已經拒絕替實驗室運送靈長類動物,但根據PETA取得的文件指出,法國航空於2013年運送至少5000隻猴子至美國的實驗室,並運送其他數千隻至歐洲,讓這些猴子被用在殘酷、致命的實驗當中。

▲每年有數千隻猴子被運送至各地實驗室,接受殘酷、致命的動物實驗。

動保團體指出,這些猴子來自野生自然棲地或惡劣的繁殖場,被堆放在窄小悶熱的貨艙裡,歷經多時的航程,抵達實驗室後被迫接受慘絕人寰的動物實驗。PETA國際事務副總裁Jason Baker(賈森‧貝克)表示:「只要法航仍然從此殘酷行業中獲利,動物權益人士就不會放棄在該公司各處的辦公室前抗議。」關懷生命協會執行長何宗勳也呼籲民眾從現在開始,關切自己的消費是否助長了黑心企業,在不知不覺中成了殘害生命的助手。

關鍵字: 實驗猴法國航空裸體彩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