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先烈們前腳已踏進尿片堆裡 黃小柔:她太恐怖

▲艾莉絲(前排左起)、小蜜桃、楊丞琳(後排左起)、黃小柔、愛紗和王心凌開心聚餐。(圖/翻攝艾莉絲微博)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辣媽艾莉絲2日在微博放上姊妹淘聚會照,由於她和小蜜桃已經當媽媽,聚會話題充滿媽媽經,她寫下:「先烈們前腳已踏進尿片堆裡,其他的後腳要跟緊。」讓即將生產的準媽媽黃小柔看了笑著說:「她太恐怖了啦!艾莉絲就是會把小孩的每件事情都講得很寫實,比較恐怖的那種媽媽,她都說小孩真的會瘋狂哭不停,考驗媽媽耐性。」

艾莉絲、黃小柔、王心凌、小蜜桃、楊丞琳和愛紗,因為小蜜桃回台開心聚餐,黃小柔說:「吃飯的時候心凌和小桃(小蜜桃)送我一個把baby放進去,他就不會哭的椅子,我眼睛都亮了,第一次人家不是送禮給我,但我卻這麼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聚會艾莉絲和小蜜桃猛聊媽媽經。(圖/翻攝艾莉絲微博)

網友大讚這個劇會組合「卡司超強大」,除了已結婚的小蜜桃、艾莉絲和黃小柔,王心凌和愛紗也分別跟男友姚元浩、周洺甫熱戀中,只剩下楊丞琳還單身,讓粉絲笑稱這些美女們都是楊丞琳的後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