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代言遭經紀人從中牟利騙百萬 老婆袁詠儀抓包!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張智霖以劇集《衝上雲霄II》,人氣再度暴漲,近期成為廣告商的新寵兒,卻傳出遭到負責藝人接工作的公司總經理梁雅詩藉工作之便,從中賺近7位數,所屬的中國3D數碼娛樂有限公司老闆蕭定一便發出聲明解雇梁雅詩。

據港媒報導,梁雅詩幫張智霖接工作時,暗中用藝人斂財,但男方工作忙碌加上對她的信任,因此從沒懷疑過她,但袁詠儀與友人聚餐時得知她的為人品性,才發現她藉著張智霖月餅代言人之名,向月餅公司領取大量月餅券,再用「送月餅給媒體」為名牟利。

▲▼張智霖被經紀人利用他的代言名義斂財,有傳對方也已同樣方式對待溫碧霞 。(圖/翻攝HKChannel、張智霖微博、袁詠儀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智霖和袁詠儀原本打算報警,但梁雅詩表示自己懷有身孕,夫妻不忍見到對方可能要在獄中產子,便打算低調處理,沒想到懷孕並非事實,對梁的信任感瓦解而失望。對此,張智霖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沒有幾百萬那麼多,交給公司處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