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鍵盤參戰」必備 小工具幫臉書頭像加「小黃傘」

▲香港人自製的好用小工具。(圖/翻攝自遮打革命網頁,以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佔中運動越演越烈,不少網友把臉書頭像換成此次象徵「追求普選」的黃絲帶表示支持。不過現在香港人又開發出一個小工具,可以幫大家把Facebook頭像的右下角加上這次「雨傘革命」的小黃傘,可說是提供了想要「鍵盤參戰」的網友一個不錯的選擇。(按我前往小工具網頁)

1.首先點擊右邊的「Add to Facebook」。

2.接著會跳出這個畫面,這個時候再點右邊的「Add the Twibbon to Facebook」。(如果希望成品的畫面更清楚一點的話,也可以按圖片下面的「Change Image 」來自行上傳圖片)

3.執行完上圖的指令後要等它讀取一下,好了以後會出現下面的畫面,這時就點「Set as your Facebook profile picture」。

4.最後就會直接跳到Facebook的頁面,這時只要修剪完圖片並按下「剪裁完畢」,就大功告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