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比不上LBJ、KD? 甜瓜:我是最被低估的球星

點評:甜瓜需要一座總冠軍...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生涯11個賽季,安東尼(Carmelo Anthony)10度率隊打進季後賽,卻只有一季順利闖入分區決賽,至今還在追尋個人第一枚冠軍戒;而當眾人討論聯盟頭號球星時,「甜瓜」也常被排在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杜蘭特(Kevin Durant)之後,對此他雖表示不在意,但也直言,自己是最被低估的超級球星。

今夏決定續留紐約尼克的安東尼,毫無疑問是聯盟的頂級得分手,他曾在2012-13賽季以28.7的場均得分,登上聯盟「得分王」寶座,上季他在得分榜上,也僅次於「雷帝」杜蘭特;不過他出色的個人表現,卻沒能幫助球隊奪下任何一座總冠軍,上季尼克甚至遭拒於季後賽的門外。

近日「甜瓜」受訪時有感而發,直言自己被外界低估了,「我想我是聯盟裡最被低估的超級球星,但這不會困擾我,我知道自己能做什麼,知道自己多努力付出。沒日沒夜地訓練,只為了在每個賽季保持穩定的表現;至於我是否被低估、是否得到應有的尊重,我並不擔心,時間到了,我自然會得到這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一哥安東尼自稱,自己是最被低估的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將迎接個人第12個NBA賽季的安東尼,過去11季10度率隊闖入季後賽,卻僅有1季打進分區決賽,除了2008-09和2012-13賽季外,其他全都在首輪就止步,有人因此認為,「甜瓜」和詹姆斯、杜蘭特還不是同一個等級的球星;「小皇帝」和「KD」被認定是當今聯盟的兩大超級球星。

對於這樣的評論,這位尼克頭號王牌不以為意,「那些評論者自己或許根本沒達成過任何成就,他們整天只是坐在那裡、寫寫文章,我不擔心自己會如何被批評,我知道不管輸贏,我每天都會勤奮練習,我還是會繼續上場努力拚戰,讓自己成為一位最佳的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