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油誰調的?阿基師火了:政府欠我一個道歉!

▲阿基師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福容飯店行政總主廚阿基師(鄭衍基)2日表示,餿水油真正的罪魁禍首是食品加工的博士專家,因為問題油都是他們調出來的,這些人到現在卻沒有出來做一個合理交代,「是不是我們政府欠阿基師一個公道?」

阿基師上午受邀到新北市能仁家商演講,主題是「好一個餿主意」。針對餿水油(地溝油)風暴,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們有這麼多學食品加工的博士專家,真正罪魁禍首是你們!這些油誰會去調?你說總監會調嗎?董事長會調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都是你們這些在學食品工學、科技的這些人在調嘛,因為只有你們知道多少酸價是OK、多少是不OK,用什麼加什麼只有你們知道,我看不到這些人出來去做一個合理的交代。」

由於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使用「全統香醇豬油」,阿基師9月12日在上海下跪道歉,今天他上台演講時說,「提到食安,我之前也被弄了一下,我現在還在考量這個問題,未來的這麼一個發展,是不是我們政府欠阿基師一個公道?(學生鼓掌)我很確切的相信我自己的專業,絕對沒有錯!」

另外,他也呼籲食品相關科系的學生未來出社會後,在調製食品時必須更加用心、做好把關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