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陳嵐再批周星馳不是漢子:敢不敢走出來面對?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香港演藝圈大老向華強的老婆陳嵐,日前被一篇網路文章《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惹怒,直指文章中寫到老公有黑道背景,並藉此欺壓周星馳的內容全部都是假的,引發一系列的「黑星事件」。她1日再度重砲轟擊星爺,認為對方放任低級粉絲罵她,也不敢自己走出來面對,嘲諷對方「不是漢子」。

▼向太陳嵐連續多次批評周星馳,日前再度開砲。(圖/翻攝自東周網、新浪微博)

陳嵐為了澄清老公向華強清白,曾連續多日爆料周星馳私底下的惡行惡狀,多次隔空開罵,日前還質疑對方買網軍在微博留言罵她,揚言已交給律師處理,只是不論砲火再猛烈,事件主角星爺始終不回應。而她1日忍不住再度於微博po文,寫到「你容許你的素質低級粉絲駡我,就是黑了你自己!越來越多人看不過眼,寫文章對你(表達)不滿!」她也不滿星爺保持沉默的態度,批評「你還是不肯像個漢子一樣走出來說說向華強是否欺壓你了?不敢?就是沒有啦!」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太陳嵐不滿周星馳保持沉默的態度,再度於微博po文嘲諷對方。(圖/翻攝陳嵐微博)

事實上,「黑星事件」爆發後,讓多位藝人都不得不選邊站,但也有不少藝人力挺周星馳,包括他的前女友莫文蔚、以及一手捧紅的《長江七號》徐嬌、張雨綺、曾合作演戲的鄭佩佩等人都表態聲援,直讚星爺人很好。而他的助理陳震宇也曾在微博放上驚呼表情,諷刺地寫到「竟然說我們買粉(粉絲)……給你100個讚!」否認買網軍(有薪水並有組織性的網路留言者)罵陳嵐。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 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