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G-Dragon、水原希子與CHANEL一起走上街頭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CHANEL(香奈兒)的2015春夏女裝發表在巴黎時間30日上午10點半登場,韓星G-Dragon與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同場觀秀,繼上季CHANEL的超市秀場製造熱門話題後,本季CHANEL大秀於街頭舉行?!但是,其實這是巴黎大皇宮的秀場內。

▲2015春夏時裝周CHANEL在巴黎大皇宮內打造成街景秀場。(圖/CFP)

▲前一季CHANEL的超市秀場成功製造話題。(圖/CFP)

本季巴黎街頭的秀場內,模特兒們於謝幕時,拿著一幅幅宣示標語,「女士優先」、「做自己的造型師」、「時尚不是戰爭」等標語,期中有很多標語都強調女權主義,老佛爺受訪時說道:「我母亲是個女權主義者,我在那样的背景成長,我不明白人類為何不能是平等的?成為女權主義者是件很棒的事。」

透過這些標語,也不難看出,2015春夏老佛爺一共推出最新85套的作品,讓女性更時尚更快樂,無需取悅別人、自己覺得時尚、舒適最重要,寬鬆感的男友風毛呢套裝、水彩暈染風格圖騰的風衣外套、長靴、針織衫、清爽的條紋套裝等,模特兒們就在宛如周六早晨的巴黎街頭上演春夏服裝秀,每位模特兒都從容不迫、自信滿滿。

 

 

▲2015春夏時裝周CHANEL秀場。(圖/CFP)

而人氣最高的亞洲巨星G-Dragon則穿著2015早春度假系列的服裝現身,粉紅色毛呢外套、金銀絲線牛仔褲、搭上CHANEL代表性的珍珠項鍊,GD搭配得很時尚,一切正如同老佛爺所說:時尚並非戰爭、做自己的造型師就好了。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則著2015春夏系列白色套裝出席,腳上穿著的金色運動鞋,呼應唯有舒適穿著最時尚的要點,顏色選擇金色系,呈現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左圖起)G-Dragon、水原希子同場觀秀。(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