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老虎大方秀輪值 金鶯僅首戰、陳偉殷未定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陳偉殷到底在季後賽第一輪那一場先發,目前尚未確定排出,反倒是老虎隊已經很大方排出第一輪的先發輪值,至於金鶯隊目前只確定台灣時間10月3日第一場由提爾曼(Chris Tillman)先發,老虎則由薛茲爾(Max Scherzer)先發。

陳偉殷在首輪先發場次還未明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本猜測老虎在10月4日 第二戰先發以普萊斯(David Price)可能性最大,但最新已排出是「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普萊斯擔任第三戰回到主場先發,如果有第四戰由波希羅(Rick Porcello)先發;第五戰再輪回薛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金鶯除了首戰排定,以及確定以4人輪值以外,二到四場的先發人選並未確定,陳偉殷、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 、諾里斯(Bud Norris)三人是後面三場先發,但排序尚未公布。

金鶯隊總教練修瓦特(Buck Showalter)曾表示要非常謹慎安排第一輪輪值,現在老虎隊先公布,就看修瓦特如何安排;老虎比較大的改變,是原本以為今年狀況其實不好,而且飽受桃色雜事影響的虎王。

因防禦率4.54是4人最差,外界猜測是第四場,如果直落三結束,還用不到虎王,但現在仍將虎王推上客場第二場先發,依舊非常重視他的地位和名氣,當然還有季後賽經驗價值。

至於金鶯如何安排,陳偉殷和岡薩雷茲主客場的成績都差不多,諾里斯第四場可能性仍大,不過以陳偉殷16勝和防禦率3.54,以及九月越來越穩定的投球壓制狀況,排第二場可能性還是很大。

▲韋蘭德排在第二戰客場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