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名牌包「很痛苦」 男大生混喜宴偷卡盜刷

▲為買名牌,男大生混入喜宴偷包再盜刷。

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徐家康/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就讀某大學設計科系的男學生,因為愛買名牌又沒錢,竟然跑到運動中心偷東西,甚至趁別人結婚宴客,偷拿客人的包包,再盜刷信用卡購買好幾個名牌包;他在落網後表示,看到包包沒有買「很痛苦」才會犯案。

穿斗蓬、戴帽子,王姓男大生一身時尚打扮出現在百貨公司專櫃,他仔細挑選,看到喜歡的款式馬上請專櫃小姐拿出來,還拿著包包到鏡子前展示,最後刷卡買了一個10多萬的名牌包,但他刷的卡是別人的。

盜刷信用卡的男大生年僅19歲,因為愛名牌又沒錢買,竟然跑到台北市運動中心趁機行竊,更離譜的是,他還混進婚宴現場,趁客人不注意、上洗手間或是去找新娘拍照時,他就拿走包包偷走信用卡,到對面的百貨公司盜刷。

警方表示,男大生盜刷的包包都是價錢非常高的精品,例如「愛馬仕」(hermes)的小包要20萬,超輕材質的防水包也要快8萬;男大生落網後,還因為一張明星臉讓員警議論紛紛,時尚造型的打扮和藝人林志炫真的有幾分相似。王男看到名牌就想買,竟然偷信用卡再盜刷,被害人到警局後,看到這些包包簡直欲哭無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