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女壘/李思詩開轟退中國 中華下午與日本爭金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日仁川亞運女壘項目進入最後一天賽程,中華隊早上先出戰中國,爭取晉級金牌戰,李思詩在6局敲出2分砲,助中華隊取得領先,她也包辦全場4分打點,終場中華隊就以4比3獲勝,台灣時間下午1時30分將與日本爭金。

▲李思詩在6局敲出2分砲。(圖/記者張克銘攝)

1局上,中華隊就以失誤和李思詩的二壘安打攻下2分,但中國在1局下也以安打追平,打完5局,雙方仍以2比2平手。5局下一度因雨暫停約半小時,比賽恢復進行後,中華隊先發投手林素華續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上,中華隊首名打者陳妙怡敲安,一出局後李思詩擊出2分砲,中國則在6局下以二壘安打和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

林素華在預賽對中國投出完封勝,2日再度掛帥先發,她投7局失3分,被擊出4支安打,3次三振,4次保送。中華隊全場擊出4支安打,4棒李思詩就佔了2支,還包辦全場4分打點,另外中華隊此役也被三振7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李思詩林素華仁川亞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