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挺佔中? 神秘幽浮飛臨現場上空

▲一個光亮的不明飛行物體活動佔中活動現場出現,並且從左邊移到右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香港如火如荼的佔中運動,可能不只吸引全世界的注意,也吸引了外星人的關注。英國BBC電視台日前拍到一個光亮的物體在抗議活動現場的上緩慢移動,然後瞬間消失在無垠的太空中。

據著名的「開放心胸」電視台(OpenMinds.TV)報導動,一名蘇格蘭觀看有關佔中的新聞報導時,最先發現這個奇怪的光點。他把電視畫面錄下來,並且交給當地的媒體進行分析。

這個不明飛行物體最先出現在螢幕的左邊、然後下降到一幢建築物的前面。接著又移到右邊,並且在那裡徘徊了好久。最後,似乎是一瞬間的能量爆發後,它突然飆升,在畫面中消失。

關於這個不尋常的飛行物體可以提出合理的解釋嗎?有專家認為這是一架無人機。BBC在上周六的確動用了一架無人機來空拍廣大群眾的畫面。但無法確定它就是同一架、或是同一天的畫面。

但也有人認為這個不明飛行物體的形狀和飛行方式並不像無人機。甚至有人說,外星人的飛碟也有可能故意把自己偽裝成無人機,以掩人耳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