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章澤天傳嫁400億富商劉強東 羞認:天生愛大叔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清華大學校花「奶茶妹妹」章澤天自從認愛大陸身價約台幣400億元、比自己年長19歲的富商劉強東後,感情生活備受關注。最近甚至傳出,她即將在11月和男友前往巴西舉辦婚禮,雖然事後證明消息是假的,本人也出面否認,還是引起一片譁然,她更在回覆網友的留言中直白地說明「喜歡大叔是天生的!」

▲▼「奶茶妹妹」章澤天當時被人拍到和劉強東在紐約街頭擁抱,才坦承和大19歲的男方正在交往。(圖/翻攝網路、奶茶妹妹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澤天1日在微博中針對自己明明安分地待在學校,卻被傳要翹課到巴西結婚一事做出說明,直言能夠在學校好好念書已經很滿足,更不想又有科目被當掉,接著又另外PO文強調結婚喜訊完全是烏龍一場。而奶茶妹妹看到有粉絲在留言中表示,如果真的結婚也沒關係,這些都是個人自由後,除了親自回覆對方,還自爆「我喜歡大叔這件事是天生的,我也沒辦法。」很快就引起眾人討論。

▲▼「奶茶妹妹」章澤天最近被傳和劉強東將在11月到巴西結婚,本人事後說明都是烏龍一場,還在回覆網友時坦承「天生愛大叔」。(圖/合成圖/翻攝網路、奶茶妹妹微博)

事實上,章澤天是在3月時被爆出和劉強東熱戀,起初雙方都否認到底,直到4月於紐約街頭被人拍到當街擁抱才認愛,當時一度在大陸各網站掀起軒然大波。事後,她坦承和男方交往,也無奈地說出成名後的真實心聲,強調自己只是個普通學生,為了要過單純的生活謝絕了許多影視、代言邀約,也希望外界能給予空間,不要再把她「偶像神人化」,更期盼未來能大方和愛人在街上牽手,聲明PO出後引發了廣大共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